突破孤獨極限!拿可樂杯自己跟自己接力 網友淚:你出錢,我當你朋友

▲網友挑戰一個人完成「國際孤獨等級表」的所有事項,拿著可樂杯替自己喝采,讓網友看了都瘋喊「我出錢當你朋友好嗎!」。(影片由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允許請勿隨意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沒事邊緣人,邊緣人沒事 ! 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每次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在標記朋友做串連活動,就覺得對孤獨邊緣人根本不公平,因為都沒有朋友會標記邊緣人參加活動,剛好原PO看到最近麥當勞在玩可樂杯接力,就突發奇想決定「自己跟自己接力」,挑戰國際孤獨等級表從逛超市、吃火鍋到唱KTV甚至是遊樂園都自己一個人去,堪稱「孤獨邊緣人」的極限。

▼從一個人逛超市到動手術,你的孤獨指數是多少呢?(資料照/網路溫度計提供)

▲「國際孤獨等級表」瘋傳(圖/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完全不是說說,該網友真的自己一個人趁著假日完成「孤獨接力」的活動,只見影片中他從自己一個人逛量販店、去麥當勞吃飯、喝咖啡開始慢慢進階,開始挑戰自己看電影、吃圍爐火鍋,還到KTV將麥克風放到可樂杯裡獨唱,搭配音樂緩緩唱出「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甚至還流浪到淡水,坐在河堤旁看著夕陽,最後更祭出殺手鐧,跑到遊樂園一個人搭起咖啡杯,短短一分半的影片卻透露出濃濃的孤獨感,讓網友看了不禁大喊,「假日一個人完成這些事,也太邊緣,不能找朋友陪你嗎」、「對不起,看到你這樣我哭了」、「我從沒想過這些事可以一個人完成,真的太邊緣啦!」。

看到網友如此「捧場」,原PO還向網友求救說,我剩下9、10級還沒挑戰,有誰最近要搬家他可以自告奮勇去幫忙,但第10關一個人動手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原本想要去割包皮但是媽媽告訴他6歲時已經割過了,讓網友又不禁回他,「你別這樣邊緣啊,我當你朋友好嗎」、「那個可樂杯裡面一定不是裝可樂,而是我默默流下的眼淚!」、「可樂杯真是你最好的旅伴 笑死我」、「呼叫麥當當 看這裡有邊緣人」、「麥當勞應該要頒獎給你 邊緣大獎XDDDD」、「呼喊麥當勞看過來這邊」,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挑戰用可樂杯完成「國際孤獨等級表」,讓網友看了都不禁大喊「我當你朋友好嗎!

▲▼   可樂杯邊緣測試

▲▼          麥當勞喝采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