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特種部隊在日本軍演 出動海豹部隊「保衛印太安全」

▲▼Gryphon Jet,軍演。(圖/翻攝自美國太平洋空軍網站)

▲軍演執行了高空、低空飛行、快速垂降與擊退等訓練。(圖/翻攝自美國太平洋空軍網站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美國駐日空軍第353特種部隊在6月下旬於橫田進行10天的操演,還出動了CV-22「魚鷹」與海豹部隊。第21特種作戰中隊霍克(Jason Hock)表示,這次的演習是為了確保部隊能應付與鄰國的競爭,以便「保衛印太地區」。中國頻繁在南海活動,美國也不甘示弱回應,不斷增強美日聯合軍演,以維護印太區域安全。

根據《shadowspear》報導,這次的「Gryphon Jet」訓練清單包括:垂直起降滲透飛機CV-22「魚鷹」、C-130J運輸機以及用來滲透敵營的小型高機動車輛,甚至還出動美國海豹部隊。其中執行了高空、低空飛行、快速垂降與擊退訓練等等,這些戰術是為了在緊急狀況時,能讓特種兵高效且迅速的傳遞訊息。

▼第21特種作戰中隊霍克表示,這是為了保衛印太地區而做準備。(圖/翻攝自美國太平洋空軍網站)

▲▼Gryphon Jet,軍演。(圖/翻攝自美國太平洋空軍網站)

霍克表示,這次的演習讓美軍能在日本各地進行實地考察,並與任務的合作夥伴一起進行培訓,提升在特戰中的默契與能力。他強調,這次訓練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確保部隊能在責任範圍內「應付與鄰近國家的競爭」,並能做出緊急情況的回應,「無論是為了捍衛美國、日本還是其他在印太地區的盟友,我們都應該做好準備來應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