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郵務車執勤時遭搶 警方沿路追捕在超商前逮人

▲▼ 前鎮郵務車執勤中遭人開走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前鎮區的郵務車執勤一半竟遭人開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區2日上午10點半,在高雄前鎮有一輛郵局的廂型郵務車,中途竟然被人偷開走!這起事件發生在前鎮區三多三路的廣澤郵局前,當時郵差正在搬貨,引擎沒有熄火,沒想到一名男子趁隙立刻跳上車,直接把車開走!警方獲報後一路攔截圍捕,發現這名男子把車開到鳳山行政中心對面超商,趕緊上前包圍,趁嫌犯下車買飲料時,衝上前壓制將人逮捕。

根據警方了解,車上除了信件以外,尚無貴重物品。警方指出,嫌犯曾姓男子精神有些異常,並且有恍神的狀態,在廣澤郵局前見這件郵務車沒有上鎖,便隨性打開車門開走車輛。目前本分局正在深入了解曾姓嫌犯的犯案動機,將以刑法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