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父子維修12樓社區電梯 兒目擊父觸電倒地亡...全棟住戶嚇壞 

▲台中豐原一棟大樓發生維修工人在機房被電擊死亡的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中豐原一棟大樓發生維修工人在機房內被電擊死亡的意外。(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53歲劉姓男子昨天和兒子在豐原區一棟12層樓社區維修電梯,劉父誤觸電流當場倒地,一旁兒子見狀趕緊報警送醫仍告不治,由於整棟只有1座電梯,消防人員得費力從12樓抬下,住戶也得步行上下樓,而不幸消息也讓整棟蒙上一層陰影,台中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副處長劉瀚丞表示,將盡速在安全無虞下恢復供電。

▲台中豐原一棟大樓發生維修工人在機房被電擊死亡的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昨天中午1點獲報,指豐原區大明路上一棟社區大樓,有人在機房檢修電梯線路時,疑似被電擊昏迷倒地,經緊急派人前往,發現劉男已無生命徵象,由於整棟沒有電力,救護人員只能接力將傷者從12樓抬下,再送往豐原醫院救治,仍宣告不治。

劉瀚丞表示,這個社區有4座電梯,分屬4棟,棟棟不連通,該棟安排3天的系統維修工程,昨天是第3天,預計下午5點就會完工,豈料發生如此憾事,市府已派檢查員到場了解始末,先要求暫時停工,希望廠商在安全無虞之下,盡速恢復供電。

據了解,該社區早就通告住戶會有3天的電梯維修工程,對於上下12樓都已有心裡準備,只不過會發生憾事,不但是意外,更為整棟住戶蒙上一層陰影。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