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占據立法院!上百支持者門外聲援 高舉「德不配位」嘶吼:民主已死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28日下午發動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抗議總統府提名監察院人事名單。對此,八百壯士號召民眾聲援陳抗,29日一早聚集時間7點一到,零星民眾聚集立法院大門前,甚至還有戰車要繞行立院、監院,引發外界關注。

▲▼國民黨占據立法院,支持者門外聲援。(圖/記者游宗樺攝)

▲國民黨占據立法院,支持者門外聲援。(圖/記者游宗樺攝)

從畫面中可見,不少國民黨的聲援者高舉「假民主」、「惡名昭彰、德不配位」、「民主已死、暴政」的標語,甚至還有寫著「沒博士、真騙子、當總統、你有沒有羞恥心」等旗幟,且各個支持者情緒高昂,激動呼喊口號,要求撤換陳菊。

▲▼國民黨占據立法院,支持者門外聲援。(圖/記者游宗樺攝)

▲▼國民黨占據立法院,支持者門外聲援。(圖/記者游宗樺攝)

面對抗議群眾,警方部屬200名警力護送立委們從青島東、鎮江路立院側門進出,現場另外部屬300名警力以防衝突。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時表示會再跟國民黨協商,國民黨用這麼強烈抗爭,對他們來講不見得有什麼好處,「價碼拉這麼高,都沒有解套空間」,呼籲國民黨慎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前鎮化工廠「有毒氣體」外洩! 釀1死2傷

台南女童雙腳發黑潰爛! 繼父認了:因為不乖,才潑她熱水

日月光保全「一刀刺死」女同事!下手前胸口比劃位置 見噴血冷言:她職場霸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