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能量強!風水專家曝「取新水」開運祕法 五色七姓借身邊人好氣場

▲▼ 錢進來、發大財!2019旺到怕的尾牙&新年開運密技 。(圖/取自PEXELS)

▲端午節這天能量非常強,相當適合開運。(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端午節連假即將到來,風水專家李行日前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上指出,在陰曆五月五號、國曆6月25日端午節這一天,不管是節氣、民俗節日的關係也好,又或是純陽日的關係也好,這一天的能量非常的強,所以古人習慣在五月五號造運。李行接著分享2種「端午開運祕法」,讓民眾不用花太多時間、金錢,就能求得好運氣。

李行老師第一個介紹的開運法是「迎新水造運法」,他表示新水就是一天當中的第一道水,而且要取自大自然,像是住家附近有山、或喜歡爬山的人,就可以取山泉水。李行強調,想取新水的民眾最好早起,因為五點到六點的第一道水是最好的,解釋道那個時間點太陽剛出來,代表白天的開始(第一道陽光照下來),這個時候新水的生氣是最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行老師接著表示,如果真的取不到大自然的水,退而求其次的方法,就是早上五點到六點,把居家的水龍頭打開取第一道水,也可以算是新水。取到新水之後,找一個能裝水的容器,如果可以的話,容器裡最好放一塊龍銀,沒有龍銀的話就找九枚乾隆通寶,若再沒有,就放九枚新的五十元硬幣。

▲▼ 錢進來、發大財!2019旺到怕的尾牙&新年開運密技。(圖/Pixabay)

▲李行老師分別介紹「迎新水造運法」和「五色七姓開運法」。(示意圖/Pixabay)

都放好之後,再來就是在一張紅紙上寫下自己求的運(財運、桃花運、考運等等),接著把開運物放到對應的方位(財位、桃花位、文昌位等等)。放好之後,就等新水自己慢慢蒸發,讓氣慢慢充滿開運的氣。

第二個方法相較之下簡單很多,就是「五色七姓開運法」,首先就是先找到五色環,接著在自己所待的環境中,像是職場,找到七個運勢很強(工作運好、剛生小孩、發生喜事等等)、但要不同姓氏的人,並請對方幫忙在五色環上打結。李行表示,打結時一邊要請對方說一個祝福的話,像是如果是找剛結婚的人,就請對方祝自己感情順利。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找運氣不好的人打結,因為這樣借到的氣就是不好的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