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中行動」一階連署達標 陳致中:平常心面對、完全尊重市民

▲▼高雄市議會韓國瑜_陳致中質詢_摩天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許多綠營議員都成為被罷免的對象,其中民進黨議員陳致中所在的選區前鎮、小港區近日啟動「罷中行動」,罷免發起人22日宣布,已達到第一階段罷免門檻。

對此,陳致中受訪表示,完全尊重市民,平常心面對,全力作好地方服務及問政監督的工作。

陳致中在2018年選舉時,以15938票當選議員。該選區小港、前鎮區,選舉人口約28萬6千多人,依規定第一階段連署份數達標約2900份,第二階段連署約2萬9千份,第三階段投票門檻約7萬2千多人。

目前,高雄有不少團體紛紛發起罷免行動,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民進黨議員高閔琳都被列為罷免對象,而黃捷的罷免連署書已破2萬份,罷免發起人正努力收集連署書。

▲罷免陳致中連署點    。(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免陳致中連署文件 。(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