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援北京! 陸衛健委:已從湖北等地抽調212名檢測人員

▲▼北京,醫院,檢疫,核酸檢測。(圖/記者任以芳攝)

▲北京近日向疫情風險區的民眾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北京近日再次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為滿足大量的篩檢需要,北京市衛健委發言人高小俊21日接露,國家近期已從湖北、遼寧等地抽調了共212名檢測人員,支援北京10家醫院展開病毒核酸檢測工作,每日預計為北京提供約3萬個樣本的檢測能力。

高小說,此舉旨在加強北京核酸檢測的力量,實現在更多人群進行核酸檢測的目標。來自各地的實驗室檢測人員,組成了10支檢測隊伍,攜帶必要設備支援央屬、北京市屬等10家醫院。

▲▼北京,醫院,檢疫,核酸檢測。(圖/記者任以芳攝)

▲各方隊伍支援北京核酸檢測能量。(圖/記者任以芳攝)

目前,北京市單日最大核酸檢測能力已擴增到23萬份,如採用5:1混檢,每日可檢測近100萬人。

北京市今天下午舉行第128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會上通報,北京昨日新增報告確診病例22例,自6月11日至6月20日,全市已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27例,尚在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18例。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表示,6月20日0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2例,其中男性11例,女性11例,年齡平均42歲,最小1歲7個月,最大86歲,北京戶籍10例,外省戶籍12例,豐台區10例,大興區8例,海淀區3例,通州區1例,臨床分型輕型3例,普通型19例,已完成17例確診病例調查, 5例正在調查中。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