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搭訕「神級女公關」回家續攤!車上不小心摸到「真相」暴怒 反遭拖出痛打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乾爹,包養(資料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北男在夜店搭訕女公關,結果發現真相反被痛毆。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一位男子在夜店搭訕一位神級正妹,2人在店內相談甚歡後決定回家續攤,沒想到快到家時,男子發現神級正妹竟然性別不單純,傻眼拒絕續攤後反被「神級正妹」拉下車痛打。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一位男子在夜店看到一位女公關,這位公關打扮亮麗時髦,在夜店中十分亮眼,堪稱是女神級人物。男子一見傾心,上前搭訕攀談,女公關也大方接受,2人在夜店度過美好夜晚。

2人在夜店相當甚歡,決定一起搭計程車到男子住家續攤。快抵達目的地前,男子突然情不自禁,對女公關做出親密行為,卻意外發現,這位女公關竟然是「跨性別公關」,這下讓男子瞬間清醒。

▲▼新北男搭訕神級女公關,結果發現對方是第三性,反被拖下痛毆。(圖/翻攝東森新聞)

▲新北男搭訕神級女公關,結果發現對方是第三性,反被拖下車痛毆。(圖/翻攝東森新聞)

男子得知女公關的性別不單純後,開始拒絕女公關到他家續攤,2人甚至因為計程車錢喬不攏而起爭執,「女公關」一怒之下把男子拖下車痛打,一切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