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醫師「倒頭栽」水塔亡 腳踩在鐵梯上...警方初判死因曝光

▲和美警分局初步研判為意外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和美警分局初步研判為意外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鎮1名謝姓醫師,16日上午被家人發現倒頭栽在自家診所頂樓水塔,消防局據報後趕緊派遣消防大隊趕緊前往搶救,醫師整個頭泡在水中,腳卻踩在鐵梯上人已沒呼吸心跳,初步了解,額頭有受傷,不排除是撞擊到水塔而倒進水塔內溺斃意外身亡,檢方也將進一步相驗死因。

目前謝醫師遺體已經運至和美公墓暫時安置;針對死因,家屬也相當不解,表示今日上午看到謝醫師情況都很正常,並未發現任何異狀,怎料竟會陳屍頂樓水塔。

彰化消防局指出,據報後派遣和美車組執行自殺救護(和美92、31車),後續第二次派遣氣墊(和美42、43車),由分隊長帶隊前往,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由帶自四樓查看現場狀況,回報患者上半身趴臥於水塔內,患者已肢體僵硬。

謝醫師意外身亡,很快的傳遍了整個和美小鎮,謝醫師平日為人樂善好施,跟他交情很要好的國小同學中午也趕到診所關心,眼眶泛紅的說,他的為人真的很好,一個好好的人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憾事,真的很令人不捨。

據了解,謝醫師早上有打電話給藥師說,今天上午不看診,謝妻覺得納悶,想到謝醫生有清洗水塔的習慣,上頂樓找人,才發現謝醫師上半身在水塔內、雙腳懸空,已經意外身亡。

9成人都做錯!洗面乳直接塗臉反而難洗淨 「泡沫」才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