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搭訕長腿妹遭逮!三重男朝警開2槍「走火打到頭」 4樓墜下送醫

▲▼三重傳槍響。(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重傳槍響,男子墜樓送醫。(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柯振中、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3日晚間傳槍響!39歲的吳姓男子受到員警盤查,立刻躲到力行路二段98號的樓頂,朝著尾隨的員警擊發2槍,接著從4樓墜下,落在2樓的平台上。警方看見墜落的吳男,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吳男送醫,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北警局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13日執行巡邏勤務,晚間6點看見吳男與友人在聊天,認為對方行跡可疑,因此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見狀,拔腿就跑,躲到附近的民宅頂樓。

▼男子朝警開2槍,4樓墜下送醫。(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重傳槍響。(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見狀,立刻呼叫支援,但男子再度逃竄,跑到民宅中間防火巷的遮雨棚,員警抬頭查看,還被連開2槍,所幸沒有中彈。員警隨後向吳男喊話,希望吳男棄械投降,沒想到雙方交涉到一半,男子手上的槍再度擊發子彈,接著從4樓墜落到2樓,讓警方嚇得趕緊叫救護車。

經過初步診察,吳男身上有擦、挫傷,且頭部有碎裂物,院方仍在搶救當中,警方則在外戒備,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此外,台北市萬華區5月10日曾發生機車騎士搭訕女子,搭訕不成反持辣椒水噴灑對方的事件,警方調查過後發現,該名噴灑辣椒水的騎士就是吳男,犯案原因為何,還要進一步調查。

►出國必囤!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警方正在醫院外戒備。(圖/記者陳以昇攝)

▲▼三重傳槍響。(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