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只離60公分! 爸陽台吹風遭電擊「坐地死亡」...兒子在房內午休

▲吳姓男子在陽台吹風卻遭電擊死亡。(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同)

▲家屬透露,電線桿距離非常近。(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陝西一名吳姓男子9日中午趁著兒子午休,到陽台吹風休息一下,不料卻遭電擊,鄰居發現時他已坐在地上身亡。家屬指出,陽台有三跟電線穿過,最近的不到60公分,目前電力公司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吳男因為大兒子準備高考,一家人租住在西安四府村陪讀,6月9日中午,他為了讓兒子好好午睡休息,吳先生避到陽台把門關上,不料遭電擊身亡。

▲吳姓男子在陽台吹風卻遭電擊死亡。(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同)

▲吳男兒子2個月後即將高考。

家屬痛哭,因為孩子養病房子都賣了,一家人才在這裡租房子,事發時鄰居上樓發現吳男有異,查看後才發現,吳男坐在地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民警和消防隊趕到現場,判斷他是電擊致死。

吳男哥哥指出,陽台附近有三根電線桿,最外面那根電線桿,從陽台出去還沒有2米,中間的大概90公分,而最近的一根才相距大約60公分。44歲的吳男是家中老么,家人至今不敢跟父母透露實情,暫時先謊稱兄弟倆人到外地旅遊了。

據瞭解,經過民防的是一根10千伏的電線,這棟民房在去年7月建造時,房主曾被供電公司告知此處禁止建房。供電公司目前正在對吳先生身亡過程,做進一步調查。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