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互嗆「來輸贏」14人大亂鬥 他掏槍狂開4發...1男遭擊中左手指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不滿在臉書上被嗆沒義氣,向對方開口「揪輸贏」,另一派人馬則在12日凌晨撂了5人前往該名男子的工程行堵人,雙方14人當場發生大亂鬥,其中一派人馬拿出槍枝,1名男子在奪槍之際左手食指遭射傷,最後警方到場將14人全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29歲的丁姓男子在臉書上留言嗆22歲的沈姓男子等人沒義氣,沈姓男子怒回要「揪輸贏」,丁男便在12日凌晨1時許,率領5人前往沈姓男子開的工程行算帳,沒想到沈男店內早有8人在場,雙方當場大打出手。

▲▼男子不滿在臉書上被人揪輸贏,撂了5人一同前往討公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在臉書上被人揪輸贏,撂了5人一同前往討公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丁姓男子等人一進入店內便持滅火器朝店內噴灑,沈姓男子則不甘示弱,竟掏出改造手槍狂開4槍,丁姓男子還衝上前與沈男搶槍,最後丁男左手食指遭開槍擊中,沈男等人見狀隨即躲在店內拉下鐵門,丁男等人仍不斷在店外嗆聲。

附近民眾聽見槍響,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丁男等6人控制行動後,再進入工程行內的地下室揪出沈男等8人,最後將中槍的丁男以及遭毆打的友人送往醫院救治,並起獲改造手槍一把。

▲▼男子不滿在臉書上被人揪輸贏,撂了5人一同前往討公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遭對方嗆聲,隨即找來5男助陣,但被對方開槍擊中左手指送醫救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雙方到派出所後對於案情僅表示「臉書互嗆導致」,其餘就不願再多說明,警方也依照聚眾鬥毆罪嫌將14人送辦,另外開槍的沈男則因《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修法,恐將面臨與持有制式槍枝同罪責的7年以上有期徒刑。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19歲美髮師夜騎陽明山...2高中同學直擊他過彎撞燈桿 搶救1.5小時亡

不是故意逃票!拍片教逃票「北捷開吉」 逃票網紅:拍影片是要發人省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