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告別音樂會「罷捷」連署數曝光!「鳳山清捷隊」驚爆單日破紀錄4位數

▲民眾發送罷免黃捷連署單(紅圈處)。(圖/記者黃子倩攝)

▲民眾發送罷免黃捷連署單(紅圈處)。(圖/記者黃子倩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11日舉辦告別音樂會,不過這個舉動卻惹來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很不滿,因為他發現音樂會現場出現「罷捷團體」的連署活動,就在活動結束之後,記者求證罷捷團體,單日連署書的數量突破2300多份,罷捷領銜人王先生表示:「是民眾自發性自行製作罷捷看板,跑到鳳山行政中心,我們也很無奈」。

前市長韓國瑜在11日舉辦告別音樂會,這讓市議員黃捷很不滿,因為她發現活動現場,有民眾手舉「罷免黃捷」的立牌,讓黃捷氣得在臉書上大罵:「市府借場地給未立案團體,現場活動是在連署罷免我?」黃捷也自錄影片給媒體表示:「民眾跟我說,韓國瑜現在在鳳山行政中心前草皮舉辦的感恩守望活動,竟在連署罷免我。市府到下台前的最後一天,直接不演了,搞起政治活動?」

▲▼韓國瑜現身感恩音樂會。(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現身感恩音樂會。(圖/地方中心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發現,有民眾確實正在發送連署書,就連散場的時候,還有不少民眾高喊「罷免黃捷」,吶喊聲音持續超過5分鐘。但是韓國瑜的告別音樂會究竟有沒有發揮助攻效果?記者求證現在被封為《鳳山清捷隊》的罷韓團體,王先生表示連署份數在11日當天突破2300份,有不少人是路過鳳山行政中心之後前往連署處填寫之外,還有前幾天拿回去填寫繳回的。

至於黃捷怒轟韓國瑜音樂會變成了政治活動,王先生也回應無奈:「因為讓一個好市長被抹黑,被迫離職,黃議員在市長支持者眼中即為首惡之一。故支持者在義憤之下,自行製作看板與影印罷免書去會場發放填寫。我們也覺得挺無奈的。建議議員日後再發現類似狀況,記得跟市府要求依法行政,本連署處保證絕無異議」。

▲▼韓國瑜交出市長寶座的最後野餐。(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現身感恩音樂會。(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