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車出遊遇暴雨…女友火速「換BMW大叔」曬恩愛!網反轟男方:自己為優先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最近時常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總來得又猛又急,令很多機車族相當崩潰,甚至有情侶因此吵到分手。一名男網友表示,前陣子趁放晴騎車帶女友到淡水逛逛,結果回程遇到下雨,接著鳥事連發害女友大暴走,兩人吵到不歡而散1周後分手收場,直到前幾天才發現,對方的新歡竟然是個開BMW的大叔。

▲▼開車,BMW。(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認了輸給BMW大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表示,前陣子不停下雨,「但閃光又一直吵說想出去走走,說:如果連這麼簡單的願望都完成不了,我還算甚麼男人?」所以趁放晴就趕快帶女友出門透氣,出發前也有告知會騎機車,「一開始很甜蜜,回程下雨了鳥事就接連發生」,女友安全帽濕掉以後想買一頂新的,「我勸她忍耐一下,鋪個衛生紙…沒必要買新的,她就開始又哭又吵還一直靠北我」,最後他只好把乾淨的安全帽讓給女友,自己則戴濕掉的。

途中雨勢實在太大,騎到一半機車突然熄火,兩人趕快躲到騎樓下躲雨,一身狼狽地在檢查引擎問題,女友這時火氣又上來,決定自己搭計程車回家,原PO當下感到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說,覺得無法共患難...嗎?」雙方直接在路邊大吵一架,女友最後打電話給一名男性友人,請對方來載她回家,「哇靠我真的也是火了,車丟在路邊也不管,我也自己先搭計程車走人,隔了一星期我們就分手了。」

▲兩性,愛情,情侶。(圖/翻攝PAKUTASO)

▲女友最後選擇有汽車的對象。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PAKUTASO)

分開後不久,原PO收到朋友傳來的訊息,對方截圖了前女友的IG限時動態,內容寫道「今天跟寶貝去看BMW~我跟寶貝說前任是騎機車,他笑出來說,寶寶辛苦了。」原PO看完內心百感交集地說,「好吧,機車該死,我配不上!」

雖然以原PO的立場來看,前女友太過現實又不講理,但許多網友認為,男方也有很大的問題,「所以你的車廂放不下她的安全帽嗎?還是你的優先順位是自己?既然都覺得雨大到讓騎車熄火了,衛生紙是要墊一整包才夠吧?」而且從原PO的文章來看,似乎一開始就很不甘願地出門,才會把所有問題都怪罪到對方身上,「其實在你心裡會覺得,是女生硬要出門,所以自己找罪受還拖你下水吧...所以你只強調你很有『耐心』、『努力排解問題』」,不過,還是替原PO感到慶幸,「畢竟你放生了一個聞到鈔票就貼上去的女人,還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