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大出血休克!女駕駛開中間「阻擋救護車」...無辜:我在接騷擾電話

▲▼孕婦大出血休克,救護車被私家車擋路10多分鐘 。(圖/翻攝自我們視頻、紅星新聞)

▲救護車被擋路10多分鐘 。(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每位駕駛都知道,當遇到執勤的救護車時應當讓行,然而廣西欽州市一輛載著大出血孕婦的救護車,在行駛過程中遭前方小轎車阻礙,多次鳴笛、喊話都不避讓!事後,該位寧姓女駕駛的回應更是讓人傻眼,網友紛紛怒斥「強詞奪理」。

綜合陸媒報導,欽州市第二人民醫院的救護車於8日下午1點30分執勤時,遇上前方一輛白色小轎車阻礙,由於鄉鎮道路較窄、彎道多、車流量大,救護車無法進行超車。在多次鳴笛和喊話的情況下,白色小轎車仍未作出任何減速避讓的動作,且多次駛出道路中間。

醫生表示,救護車上是一名疑似宮外孕的孕婦,當時已經發生大出血情況且休克了,情況十分危急,然而白色轎車阻擋行為持續了十幾分鐘。所幸經過搶救,孕婦和胎兒都已脫離生命危險。醫生心有餘悸的說,如果搶救再晚幾分鐘,可能大人和小孩都有生命危險。

▲▼孕婦大出血休克,救護車被私家車擋路10多分鐘 。(圖/翻攝自我們視頻、紅星新聞)

▲白色小轎車駕駛人寧某英。(圖/翻攝自微博)

欽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指揮中心接到醫院舉報後,立即展開調查,隨後找到白色小轎車駕駛人寧某英。她在面對交警詢問時表示,當時正在接聽接騷擾電話,這才忽略了後方救護車的警笛聲和喊話聲,「因為當時進來2個騷擾電話,可能是在處理那個電話。」

▲▼孕婦大出血休克,救護車被私家車擋路10多分鐘 。(圖/翻攝自我們視頻、紅星新聞)

▲女駕駛被罰款836元,網友直呼罰太輕了。(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交警部門對駕駛人寧某英的行為進行批評教育,並進行罰款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36元)、記3分的處罰。消息傳出後引起眾怒,網友紛紛怒批,「接兩個騷擾電話需要十多分鐘?」、「處理什麼騷擾電話,直接掛掉就行了」、「一看就是故意的,就是壞」。

另外有不少人認為罰得太輕了,「 處罰太輕了吧,人命關天」、「違法成本太低」、「真的罰的太輕了,我以為至少吊銷駕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