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男一中街下跪籌開刀費!腳傷一直沒好 攤商證實「是真的」:有餘力請幫他

▲▼一中商圈下跪求助,攤商嘆「是真的」:有餘力請幫幫他。(圖/翻攝自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

▲原PO在一中商圈看見有男子在求助籌開刀費用。(圖/翻攝自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表示,他日前到一中商圈找攤商朋友時,看見街上有一名男子跪在地上求助,牌子上寫著因為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需要開刀,實在籌不到錢拜託大家幫忙,當地擺攤的朋友也證實是真的,讓他決定將事件PO上臉書,「希望大家能幫忙轉發並給予幫助。」

原PO在臉書「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表示,他6日晚間到一中商圈吃東西並順便找攤商朋友,要離開時發現有一名黑衣男子跪在地上,身體一抖一抖的尋求陌生人幫助,牌子上寫著「(罹患)有心血管疾病,壓迫到神經,還有糖尿病,需要龐大的開刀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看見黑衣男的情況後,詢問攤商朋友「(黑衣男)是真的有問題嗎,還是騙人的」,攤商朋友告訴他是真的,他聽了就決定幫助對方,先給予對方一些錢,接著拍照貼上網路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貼,未來有機會到一中商圈可以給予幫助,讓黑衣男能夠早日開刀。

原PO透露,他其實有在現場待一段時間,也告訴路人「他是真的有困難的人」,拜託有餘力的人可以幫忙,不過卻沒有人願意理他,他也沒有要怪誰,都是詐騙太猖獗,才讓大家愛心不敢發揮,害需要幫忙的人得不到幫助。他指出,黑衣男位置在一中街與育才南街的路口附近,希望有經過的網友可以熱心給予協助。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除了幫忙轉發分享外,也有一名網友表示,「我就是周邊攤商,其實他(黑衣男)是真的,也希望社會局能夠幫忙,他腳上傷口從他來的時候一直沒有好,(大家)有餘力就幫幫忙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