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奇萊鼻海域浮屍…確認是「中尉兵工官」離奇落海! 檢方調查死因中

▲花蓮美崙鼻海域男性大體載浮載沉。(圖/第一二海巡隊提供,下同)

▲花蓮奇萊鼻燈塔附近海域出現一名男性浮在海面,身分確認為一名台中失聯軍人。(圖/第一二海巡隊提供,下同)

記者陳羿妏/花蓮報導

花蓮奇萊鼻燈塔附近海域6日上午發現一具男性浮在海面上,海巡單位獲報派員打撈上岸後由禮儀社將大體送達花蓮市立殯儀館冰存待驗。對此,海巡今7日證實,這名男子確認為一名台中失聯軍人,目前交由花蓮地檢署偵辦,釐清死因當中。

▲花蓮美崙鼻海域男性大體載浮載沉。(圖/第一二海巡隊提供,下同)

海巡人員表示,6日上午8時24分許接獲第九巡防區通報,漁船「萬○1號」於奇萊鼻燈塔近岸發現一名男子浮在海面上,打撈上岸後,初步了解男子大體身高約170公分、身著暗紅色短袖上衣、深色長褲、黑色塑膠鞋,當天上午10時30分由禮儀社將大體送達花蓮市立殯儀館冰存待驗,報請檢察官勘驗釐清死因。

▲花蓮美崙鼻海域男性大體載浮載沉。(圖/第一二海巡隊提供,下同)

對此,海巡7日證實,這名男浮屍為一名台中失聯軍人,不過至於相關情形家屬、軍方都未提及相關事項;另外,據了解,死者身分為第234旅中尉兵工官,而男子突然離奇落海,只能等待花蓮地檢署進一步釐清死因,並由軍方回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質地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