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生肖」下週運勢超旺!錢財、工作雙獲利...命理專家:請好好把握

▲▼ 「豬、兔、羊」的下週運勢相當不錯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 黃友輔分析,「豬、兔、羊」下週運勢相當不錯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6月第二週各生肖運勢出爐!命理專家黃友輔最近在節目《命運好好玩》 上分析,6月6日是月食,6月12日則是入霉,也就是開始進入梅雨季節,在這一週當中,「豬、兔、羊」的運勢相當不錯,除了工作方面表現順利,就連金錢投資也能有所成果。 

黃友輔指出,生肖「豬、兔、羊」的朋友在6月6日到6月12日,錢財工作都能雙雙獲利,評語有「5個讚」。接著是屬「虎、馬、狗」的朋友,可以出手小試,少量投資,運勢雖然不是說太好,但仍可把握機會多少試試看,評語有「3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競爭力強,地位提升,在工作方面的實力上升,職場上的地位也有機會越來越高,評語有「4個讚」。最後屬「猴、鼠、龍」的朋友,在新的一週運勢平平、馬馬虎虎,須要多努力,評語只有「1個讚」。

黃友輔接著加碼提到,在下個禮拜錢財運最旺的是「羊」,事業運最強的是屬「兔」的朋友,桃花運最紅的則是「蛇」。這幾個生肖可以趁下週好好把握機會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