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疑雨天鋪路影響黏合度 嘉市府澄清先鋪再刨費用廠商吸收

▲嘉義市政府5月30日刨鋪改善垂楊路澄清說明。(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刨鋪改善垂楊路澄清說明。(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垂楊路因坑洞多路面破損老舊嚴重,廠商於5月30日上午進行路面改善工程,以維護民眾的用路品質及用路安全。
嘉義市議員蔡永泉於同日上午接獲民眾檢舉,指市府工務處放任廠商,雨天於垂楊路(和平路至安和街)鋪設路面,不僅影響工程品質及也有行車安全疑慮。

▲嘉義市政府5月30日刨鋪改善垂楊路澄清說明。(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政府澄清,該路段進行刨除作業時天氣晴朗,廠商已將相關配給原料備好,於運往工區的路上,於材料送至工區時,不料當時天氣由晴轉雨,而垂楊路是嘉義市區重要交通道路之一,如路面刨除後未立即鋪設,易造成用路人交通意外,故市府要求廠商先行鋪設該處路面,消除路面高低差,維護通行安全。等到天氣良好再擇期全數刨除重鋪,相關費用由廠商處理,為避免市民造成誤解,特此提出說明。

►卸妝竟能養出「小V臉」!快學4步驟按摩 搭配這罐更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