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親自示範正確戴口罩:防疫作戰是政府的事更是個人的事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雖然趨緩,但平時做好防疫措施仍不能鬆懈,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為《ETtoday新聞雲》錄製宣導影片,提醒大眾做好個人防護,包括戴上口罩、勤洗手、減少去群聚場所,並保持社交距離,「防疫作戰是政府的事,更是我們個人的事」,呼籲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吳斯懷表示,防疫期間,呼籲大家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首先要把口罩戴好,「口罩戴起來後上面壓好,下面一定要超過下巴,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個人防護」,並親自拿起口罩示範標準動作。

吳斯懷也叮嚀,進出任何場所,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洗乾淨,按照示範的方式把手心、手指甲每個位置洗淨,再來就是減少去群聚場所,並且每個人保持好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保護其他人,更不要浪費社會資源,「防疫作戰是政府的事,更是我們個人的事,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

▲▼吳斯懷示範正確戴口罩。(圖/記者楊蕓攝)

▲吳斯懷示範正確戴口罩。(圖/記者楊蕓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