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秒影片曝!國光司機「黑夜雙手狂搖方向盤」 她驚醒:好險只搭到朝馬站

國光夜車司機「雙手狂搖方向盤」影片曝光 她驚醒:好險只搭到朝馬站。(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女乘客在黑暗中拍下國光司機雙手不斷搖晃方向盤,並向站方反映。(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乘客17日凌晨在林口搭乘台北往高雄的國光客運,卻發現司機在黑夜中,雙手不斷搖晃方向盤,在朝馬站下車投訴。客運公司回應,當時司機因感冒身體不適,但車上有「防撞系統」,當下沒聽到「嗶嗶」聲音,代表是在安全狀況下行駛,之後已要求他停駛。

女乘客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當時拍下的52秒影片,她說,上車睡到豐原時被晃醒,覺得司機開車超怪,但又不敢驚擾他,中途停靠朝馬站,拿拍下的影片詢問站務員,「他回:『我會跟司機說,請他好好開車』。然後司機就繼續南下了…好險我只搭到朝馬站就下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乘客拍下司機雙手放頭上伸懶腰後,繼續把手放在方向盤上晃。(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國光夜車司機「雙手狂搖方向盤」影片曝光 她驚醒:好險只搭到朝馬站。(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根據影片,司機雙手握著方向盤,左右不斷晃動,途中一度把手放頭上伸懶腰後,繼續將手放回方向盤上搖晃,導致車身、乘客椅背、前方的跑馬燈晃得超大力。

對此,國光客運朝馬站長曠蘭美表示,這名駕駛員有點感冒,「他手是一直在晃沒有錯」,在朝馬站就已和對方提醒;且車上有「防撞系統」,當下沒聽到「嗶嗶」聲音,代表是在安全狀況下行駛。她說,隔天也馬上對受到驚嚇的女乘客說明情況並道歉。據了解,這名司機是新進人員,目前已被停駛國道路線,會加強教育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