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日坐鎮高雄監票? 江啟臣回應了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日將在6月6日舉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5日被問到當天是否會南下高雄監票,江啟臣表示,目前隨時因應狀況,不管怎樣都會和韓國瑜、高雄市府一定一起面對、共同承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最新民調,56.4%高雄市民同意罷免,江啟臣受訪時回應,民調都會做參考,特別是韓國瑜希望大家不要投票、幫忙監票,把焦點放在市政上,之前是防疫,現在則面臨防汛,市府應該提高警覺作防範,也是市民的期待。

國民黨昨天召開反罷韓因應小組會議,江啟臣說,內部會議時常開,隨時掌握高雄狀況,並重申黨中央全力配合高雄市府,跟韓國瑜合作把市政做最好,「目前大家關心的並不是罷免,包括黨中央、韓市長、高雄市府,最關心還是市政、汛期、防疫振興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