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多一點」88公斤壯男美食街吃鍋 取餐笑歪腰!1.6萬人朝聖:佛炸

▲▼店員加飯加到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對面媽媽那碗為正常份量。(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佛心店員的特色就是加飯、加料加到爆!一名男網友日前和媽媽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點餐時詢問店員「白飯可不可以多一點?」可能因為自己體型高大,對方便自動把「多一點」升級成加爆,害他取餐那一刻忍不住笑到歪腰,端回座位的路上實在好羞恥。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表示,當天他和媽媽各點一份海鮮豆腐鍋,183公分、88公斤的他實量偏大,通常一碗白飯不夠吃,便客氣地向店員要求飯量增多,對方也熱情回應「可以的!」怎料幾分鐘後他去取餐時,被眼前景象直接戳中笑點,「我的白飯是一般正常的三倍!」一座高聳的白飯山擺在托盤上,遠看宛如一碗刨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加飯加到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店員加飯直接加爆沒在五四三。(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雖然店員好心地幫他把白飯壓得又圓又紮實,但分量實在太驚人,原PO完全不知該從何下手,對比媽媽的正常版分量,自己的這碗巨大得誇張,「結果還是把這碗白飯換了一碗正常的!真的笑死我了!」

文章PO出4小時就超過1.6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回應,「有一種餓叫店員覺得你餓」、「很像腳尾飯」、「主管問他為什麼這個月少了1噸的米?X我怎麼知道」、「他之前是在餐廳打工的,而他盛飯的原則是:X你娘盛爆」、「還好上面沒插3支香」、「難道是之前麥當勞店員轉行了?薯條都塞爆的那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