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員報案列車「桃園撞到人」!消防員摸黑搜2小時:找不到

記者楊淑媛、董美琪/綜合報導

台鐵人員23日晚間10點多報案表示,1267次南下列車行經桃園市八德區永豐路平交道附近,疑碰撞到侵入的路人,車子也因此停下,不過直至目前為止,尚未尋獲被撞者,台鐵宣布24日凌晨0點43分恢復正常。

▲▼台鐵驚傳死傷事故。(圖/翻攝照片)

▲台鐵驚傳死傷事故,警消沿線卻找不到。(圖/翻攝照片)

台鐵指出,1267次區間車23日22:23於桃園=內壢間東正線K61+800處,有一路人侵入路線遭撞擊,不過一直沒有尋獲被撞者,旅客事後由1273次接駁,路警直至23:45還是沒有尋獲被撞者,一度先以西正線單線行車。

桃園消防局派員到場沿線搜尋,不過卻遲遲沒有發現任何被撞到的民眾、動物,台鐵因此宣布24日0點43分已恢復運行。桃園消防局因尋找了2個多小時都未尋獲,目前已離開現場,後續交由鐵路管理局處理。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