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疑暗諷民進黨「騙到的是贏家」 柯文哲:寫得這麼有趣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南區扶輪社捐血車捐贈典禮。(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南區扶輪社捐血車捐贈典禮。(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許久不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近來再度於臉書上發文,連續幾篇都在針貶時事、大談騙票、選總統等政治議題;再加上柯文哲近來發言常對準中央紓困缺漏,更直指紓困有「戰略錯誤」。此番動作被聯想是柯試圖要搶回話語權,避免在罷韓過後,成為民進黨新的打擊目標。

對此,柯文哲23日上午出席南區扶輪社捐血車捐贈典禮前受訪表示,第一點,陳佩琪寫的臉書,自己每次讀完都心驚膽顫,「還問她怎麼寫那麼有趣」。但柯強調,陳佩琪寫什麼都沒有去干涉。

陳佩琪520在臉書上表示,在台灣「政治」實在會讓人腦袋失序, 或許政治真的只是高明的騙術而已,「但再怎麼說,騙到的人就是贏家」,今天520,真的很想跟勝利者說「加油」吧,也請往後4年時刻莫忘世上甘苦人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