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比520手勢告白!傻瓜夫人秒誤解…「出剪刀」魔性回覆 他笑跪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手勢告白520,被女方誤會成要剪刀石頭布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0520象徵著「愛你愛你我愛你」,許多女孩會趁今天跟另一半訴說愛意,但通常都被各種木頭回答擊敗,不過也有相反過來的情況。一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2張LINE截圖,只見他傳訊給用手勢符號打出520,但女方的反應則讓他笑跪了「有沒有誰家也是女人比男人還不解風情的?」

看看LINE訊息截圖,只見原PO傳了520的手勢符號給女方,還附上一張臉紅青蛙的貼圖,表達示愛後很害羞的樣子。沒想到女孩8分鐘後卻回傳一個2的手勢符號,然後貼了一個滿臉問號的貼圖。男網友接著回覆解釋,手勢符號代表的是「5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方這才恍然大悟,直呼「哦哦哦哈哈哈哈哈哈」、「我以為要玩剪刀石頭布」、「想說幹嘛害羞。」原PO忍不住在文中直呼「欸不是!誰叫妳出剪刀的?!?」並hashtag「#有沒有誰家也是女人比男人還不解風情的」。讓其他網友也笑說「太可愛的夫人了。」

本站今日也報導《傳LINE「什麼日子?」隊友秒回520!人妻等告白…下秒見4字扶額:自己選的》,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LINE訊息截圖,只見她問老公「今天是什麼日子」,隊友先回「520」,但原PO追問「然後呢~」得到的答案僅簡單4字「總統就職」,讓原PO瞬間無語「…………」、「真是不浪漫」,但也只能笑認「老公自己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