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控韓國瑜寄「反罷韓」文宣 新聞局曝:市長給戶長一封信

▲▼高雄市長韓國瑜_藝文紓困_八大梅花座_衛生局_林立人_潘炤穎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藝文紓困記者會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邱俊憲在議會質詢的時候,爆料表示高雄市政府動用預算做文宣,並請每一戶提供家戶資料,要對家戶寄送市政宣傳品,其中暗藏「反罷韓」,呼籲檢調要介入調查,不過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回應:請爆料議員道歉。

高雄市新聞局透過新聞群組發送澄清內容表示:「這份信件是4月中的構想,因為當時新冠肺炎來勢洶洶,加上韓市長非常擔心接下來是登革熱好發季節,市長單純是想從高雄市大家長的關懷角度來提醒市民做足防疫準備、以及提前防範登革熱」。

▲新聞局公開「市長給戶長的一封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新聞局公開「市長給戶長的一封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結果後來因為疫情趨緩,所以信件沒有發出,新聞局強調:「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拿出來操作,認為是動用市政資源進行宣傳。高市府覺得這個觀點非常幽默,防疫本來就該宣傳不是嗎?何況這是與市民息息相關、與公共利益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希望特定團體不要凡事扯罷免,難道要市府不關心人民、讓市政空轉才開心」?

最後呼籲:「請轉PO此訊息的議員就烏龍爆料道歉! 希望議員可以協助廣發推廣防疫與登革熱防治,別搞政治鬥爭鬥到連防疫和登革熱都無所謂了」。

▲楊姓韓粉前往派出所表示要備案,稍後前往罷韓演習現場開嗆四君子,幸好及時被警方攔阻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韓演習現場 。(圖/記者吳奕靖攝)

▲▼             。(圖/記者吳奕靖攝)

▲新聞局公開「市長給戶長的一封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