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飆車男闖紅燈撞死女騎士!落跑30小時投案 法院裁定羈押

▲台南市駕車涉嫌違規闖紅燈,高速撞死黃姓女騎士後落跑,肇事盧姓駕駛人投案,偵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駕車涉嫌違規闖紅燈,高速撞死黃姓女騎士後落跑,肇事盧姓駕駛人投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柯振中、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5月18日凌晨傳出闖紅燈撞死人的事件,盧姓男子當時開著銀色轎車,闖紅燈高速經過路口,高速撞死騎車經過的40歲黃姓女騎士,隨後棄車逃逸。檢警調查後向台南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審理後判定,盧男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19日晚間獲准羈押。

盧男18日凌晨駕車經過台南市西區民生路與中華西路口,遇見紅燈沒有停下,反而飆車通過,經過路口時撞上一名40歲黃姓女騎士,導致黃女重傷不治。盧男肇事後,竟與同車的乘客一同棄車逃逸,讓目睹的民眾氣炸騎車追趕,要求3人回到事故現場,不過3人仍逃逸無蹤。

經過30小時的逃亡,盧男自知法網難逃,19日中午12點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投案。警方訊後按照指示,依過失致死、肇逃等罪嫌,將盧男移送台南地檢署。台南地檢署訊後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台南地院判定,盧男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19日晚間獲准羈押。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特價668快來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