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腎換iPhone!17歲高帥男「9年慘況」曝光…終身躺病床

17歲高中生「賣腎」買iPhone,9年後慘況曝光。(圖/Pixabay)

▲17歲高中生「賣腎」買iPhone,9年後慘況曝光。(圖/Pixabay)

圖、文/CTWAMT

蘋果iPhone手機每每推出新手機,便會掀起一股換機潮,不過,大陸一名現年26歲的男子,9年前為了剛上市的iPhone4s,不惜一切代價將自己的腎賣掉,如今多年過去了,這名男子因一時的虛榮和衝動,如今後悔一輩子。

為了一時物慾卻得不償失!安徽男子年少時賣腎買iPhone。(圖/鳳凰網)

▲為了一時物慾卻得不償失!安徽男子年少時賣腎買iPhone。(圖/鳳凰網)

當時,安徽這名男子,年紀只有17歲,是名高中生,因為家庭環境不允許,為了得到夢寐以求的iPhone,決定找黑市仲介賣掉自己的一顆腎,當時他還放話說,一顆腎對我來說就夠了,為什麼還需要另一個?為什麼不賣它?隨後他被黑市仲介帶到了郴州,進行呢活體移植手術,也順利拿到人民幣2萬2千元,大約是新台幣9.2萬元。

少年用這筆錢如願買了當時最新款的iPhone 4S及iPad後,過不了多久,厄運接踵而來,因為當時的手術環境十分差,導致這名男子傷口被感染,但他不敢告知父母,身體健康狀況也日益惡化,等到就醫時才發現自己的腎功能早已缺損,成了傷殘人士。

當年17歲,直呼賣腎買iPhone划算,9年後慘況曝光。(圖/鳳凰網)

▲當年17歲,直呼賣腎買iPhone划算,9年後慘況曝光。(圖/鳳凰網)

9年過去,當年的iPhone 4s,如今早已不值錢,當事人也已經26歲了,卻失去了健康的身體,據陸媒報導,這位身高190公分、帥氣挺拔的男子,如今躺在病床上,餘生都得靠洗腎活著,雖然家人將黑市仲介和醫院告上法庭,獲得了一筆賠償金,但卻再也買不回男子健康的身體。

更多 CTWANT 報導
520後不再受制新潮流 蔡英文找自己人成立「新鐵三角」
阿喜被撲倒「只有表情舒服」 破台語嗆爆柯淑勤
男星出道10年淪跟團員借錢為生 口袋只剩400返家務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