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國外交部證實: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逝世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17日傳出死訊,第一時間由以色列外交官員證實。根據《央視》最新消息,中國外交部17日深夜表示,初判杜偉是因身體因素意外去世,詳細原因還要釐清,不過中國外交部對此深切哀悼,也對家屬表示誠摯慰問。

▲▼快訊/中國外交部證實: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逝世。(圖/中國外交部駐以色列使館)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逝世,享年57歲。(圖/中國外交部駐以色列使館)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現年57歲的杜偉今年2月赴任,17日被發現陳屍在特拉維夫(Tel Aviv)郊區的官邸,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但尚未確認其死因。

根據官方公開資料,杜偉出生於1962年10月,1989年進入中國外交部,曾派駐前蘇聯東歐司、歐亞司、愛沙尼亞、烏克蘭等,也曾在上海合作組織秘書處、外交部政策規劃司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