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米高空跳下!女大生「穿裝滑翔」秒失聯…被起底是極限運動女神

▲▼女大生跳下失聯。(圖/翻攝《網易新聞》)

▲女大生直升機跳下失聯,被起底是極限運動女神。(圖/翻攝《網易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一名女大生日前前往湖南省張家界參加極限運動,從2500公尺的高空穿著飛鼠裝跳下,進行飛鼠裝滑翔運動,不料她在滑翔過程中偏離計畫路線,導致失聯,至今已有5天,讓家人相當崩潰。事後,也有人起底這名女大生,原來是大陸極限運動圈的女神。

綜合陸媒報導,張家界天門山風景區16日發布了《關於512女翼裝飛行員失聯情況通報》,北京某傳媒公司12日在天門山景區取景,拍攝極限運動紀錄短片,當時有2名飛行員從飛行高度2500公尺的直升機上跳下,進行高空翼裝飛行,沒想到其中一名女飛行員突然偏離計畫路線,隨後失聯。

▼女大生跳下直升機失聯,讓家人、夥伴相當擔憂。(圖/翻攝《網易新聞》)

▲▼女大生跳下失聯。(圖/翻攝《網易新聞》)

事件發生後,攝影組、天門山景區立刻調動2架直升機、多架無人直升機搜查,在可能降落的地點進行地毯式搜尋。不過,儘管出動許多人力,仍沒有找到該名女運動員的蹤跡。

天門山風景區發布的通報中提到,由於女飛行員跳下時,身上沒有攜帶手機、GPS等設備,加上連日降雨,山區內能見度低,地形又複雜,搜救工作相當困難,目前已有政府部門、專業救援團隊加入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女飛行員。

事後,有網友依照女飛行員的髮型、身材,赫然發現失蹤的竟是24歲的劉姓女大學生,而劉女平常熱愛極限運動,加上經驗豐富,在大陸屬於「大神級」的水準,又被封為「極限運動女神」。

不過,截至16日為止,搜救隊仍未傳出尋獲劉女的消息,救援工作無法停止,也讓劉女的母親相當擔憂。

►破萬元「氣炸鍋組」殺到2890元!3大優點減油80%還能變廚神~

▼劉女熱愛極限運動,是大陸極限運動圈的女神。(圖/翻攝《網易新聞》)

▲▼女大生跳下失聯。(圖/翻攝《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