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中教育會考16日展開 台東試場用餐環境特設隔板防疫設備

▲ 國中教育會考16日展開,圖為台東縣大武國中試場用餐環境特設隔板防疫設備。(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國中教育會考16日展開,圖為台東縣大武國中試場用餐環境特設隔板防疫設備。(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109年國中教育會考於16、17日2天舉行,台東考區今年報名總人數1,992人,分別於台東女中、大武國中等7處考場應試、縣長饒慶鈴前往位在台東女中考場關心防疫措施,並慰勉試務工作人員及各學校陪考師長,也宣布由於疫情的趨緩,縣內交流及學校所有相關教學活動等,將回歸正常,縣外交流活動則仍暫不開放,也祝所有考生都有好成績。

饒慶鈴表示,今天是109年國中會考首日,很高興全縣所有1千多位考生都沒有發燒的情況,為落實防疫工作並讓考生安全應考,台東考區試務會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並以維護考生權益、維持考試公平、保護考生及試務人員健康為原則。防疫重要應變事宜包括:全面使用紅外線熱像儀量測體溫、考場試務人員及考生全面配戴口罩、學校組成考生服務隊不開放家長陪考、管制考場進出動線落實防疫、試場用餐環境特設隔板防等防疫措施。

此外,為減少考生休息區群聚情形,已協請各考場開放考生休息區,並在戶外搭設帳棚,提供考生舒適且安全的休息環境。且除用餐時間,其餘時間進入考場後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若在試場內拒絕配戴且經勸導不聽者,會依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要點處理,以「防疫與考試兼備、安全與權益並重」為目標。

►夏季保濕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