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線大型重機過彎失控 打滑摔進水溝「4名追焦手」慘遭波及 

▲陳姓騎士因過彎不慎,導致大重機失控打滑,衝向路邊水溝,正好撞上在水溝內捕捉鏡頭的4名追焦手,連同騎士共5人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陳姓騎士因過彎不慎,導致大重機失控打滑,衝向路邊水溝,正好撞上在水溝內捕捉鏡頭的4名追焦手,連同騎士共5人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市1名陳姓男子(23歲),16日上午騎乘大型重機行經台3線105公里處時,因過彎不慎,導致失控打滑,整輛機車滑向路邊水溝,正巧水溝內躲著4名追焦手,重機直接撞上人群,連同騎士共5人送醫;事後陳男還上網PO文,對這些遭波及的追焦手感到抱歉。

頭份警方表示,這名陳姓騎士16日上午9時許,騎乘大型重機行經台3線苗栗縣三灣鄉大河村路段一處彎道時,因過彎失控,自摔往路邊水溝直直衝去,正好在水溝內有2名19歲田姓、李姓少年及1名20歲楊男和1名23歲辜姓女子正在捕捉重機騎士的鏡頭,當場被打滑的機車撞個正著;連同騎士共5人都受到擦傷,分別送醫治療中,至於詳細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中。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表示,台3線因路面寬敞灣道又多,被視為重機車友的天堂,警方也在年初就加強這路段的取締工作,苗栗路段超速取締件數2019年1到4月為10670件,2020年1到4月減少為6325件。警方也呼籲,駕駛遵守速限行駛,以確保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不只划算,是超級划算

►路口煞車禮讓 好心卻招噩運!後方砂石車硬生生將老夫妻推向鬼門關

►恩愛夫妻出遊慘遭夾擊1死1重傷 女兒悲曝:父母常開車遊玩…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