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改車色被路人酸「錢多耍帥」 小二女護媽:才不是屁孩!下句神補刀笑炸

▲▼     女網友自己改車子顏色,被酸屁孩,女兒跳出來護航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自己改車子顏色(紅車)被酸屁孩,女兒急忙跳出來護航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在路上無意間聽到路人對她的車指指點點,嘲諷是「屁孩花錢耍帥」。沒想到她還沒出聲,一旁的國小女兒就先跳出來護航,反擊「我媽媽不是屁孩」。不過女兒下一句話也讓她哭笑不得,傻眼表示「根本豬隊友」。

「後面那句是不是多了?」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14日和女兒等過馬路時,聽到一旁情侶正在交談。只見女子指著原PO的車說道「貼這個顏色好漂亮喔!」但男友聽了卻吐槽「那一定是屁孩錢多耍帥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PO小二的女兒聽到這裡,忍不住氣噗噗出聲替媽媽護航,「那是我媽媽的車,我媽媽自己貼的,我媽媽才不是小屁孩!我媽媽是大人是老屁孩!」

雖然女兒捍衛媽媽的行為讓原PO感到很窩心,不過最後一句補刀卻讓她傻眼「是不是太多餘了」,隨後也為孩子莽撞的態度向情侶致歉,「女兒當時超激動的!」

網友們看完笑噴,紛紛表示女兒太真,「豬隊友的概念」、「原來以為女兒是要幫你出一口氣,原來是要捅你一刀」、「太誠實也是一種困擾」、「其實你不需要道歉」、「忍不住笑了」。

其它車友則是大讚原PO的車子很好看,「這紅色顯現的出高貴氣質的表現」、「45歲老屁孩路過」、「我也想貼這個色」、「紅色的很帥」。原PO對此也回應,她真的獨愛紅色,小至錢包、大至沙發和車子,通通都是選用紅色的。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