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列管醉警」市區逆闖還拒酒測 被「自己人」狠打臉...罰18萬記大過

▲彰化1名陳姓酗酒列管員警逆向拒酒測,被記大過調職。(圖/翻攝民生路派出所臉書官網)

▲彰化1名陳姓酗酒列管員警逆向拒酒測,被記大過調職。(圖/翻攝民生路派出所臉書官網)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泰和派出所保安隊員警凌晨巡邏發現2輛自小客車逆向行駛在金馬路上,警方驚覺有異前往攔查,沒想到對方拒絕酒測還說是「自己人」,一查才知是酗酒列管的彰化警分局某派出所陳姓員警,被依法開出18萬元罰單,並記1支大過立即調職處分。

彰化縣警局科長林呈祥對此表示,陳姓員警因為列管酗酒對象,拒測、又逆向行車,被開罰外,並記一大過處分,彰化市警分局也將對外說明。

據了解,陳姓員警員在在南彰某分局任職,工作積極認真,但喜歡喝酒的習氣無法改變,被彰化縣警局列為酗酒列管對象,還將他調到北彰化,沒想到被自己人攔查到,逆向行車還拒絕酒測,雖然無法證實喝酒事實,但逆向行車確實違法,也被自己人開18萬元罰單。

警方凌晨自己人抓自己人違規,正氣凜然剛正不阿的態度為民眾所激賞,但傳到員警耳裡就變得非常難堪,基層得知痛罵,大家都忙著防疫,還有心情趴趴走帶頭犯規,這簡直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尤其現在正是議會質詢期間,局長方仰寧之前才因為埤頭少年被惡雇主拘禁,被議員質疑員警辦事不力,員警們不眠不休的守護民眾,沒有得到鼓勵,恐怕又會因為此事,又被議員痛批,螺絲鬆綁督導不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美侖飯店下殺2700元!到花蓮看美景、逛東大門夜市 來場閨密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