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時間逼近…是否呼籲支持者正面對決 王淺秋「8字箴言」回應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圖/翻攝王淺秋臉書)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圖/翻攝王淺秋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面對罷韓投票日子逐漸逼近,是否要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高雄市政府和韓國瑜本人至今仍未正式對外說明,但不僅支持者也分成兩派,內部鷹派與鴿派也僵持不下。不過,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透過臉書指出,「莫急莫慌、靜心等待」,她說韓國瑜專心市政,防疫紓困振興產業為第一優先,適當時機會再公佈他的想法。

因應罷韓投票到底該攻擊,還是要防守,藍營內部與韓粉之間都還在討論是否該出來投票,而韓國瑜本人打著「市政優先、防疫第一」,至今仍未表態,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透露,韓國瑜會在5月20日以後對外說明。不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開第一槍,11日在臉書公開呼籲反對罷韓,理由則是「反貪腐」,請高雄的好朋友支持反貪腐挺做事,6月6日請出門投反對罷免一票。

▲▼韓國瑜辦公室記者會 鄭照新 王淺秋 周錫瑋 何庭歡             。(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淺秋對支持者喊話 。(圖/記者屠惠剛攝)

而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在臉書發文,開頭就寫下「莫急莫慌靜心等待」,她說:「百分百明白了解清楚支持韓市長朋友的焦慮,但再次鄭重呼籲,不要焦急,只要繼續支持高雄市政府施政,支持高雄好,市長專心市政,防疫抒困振興產業為第一優先,適當時機會再公佈他的想法,請保持信賴。要混亂高雄作政治鬥爭、不希望高雄好的,隨他們跳樑,我們只作正確的事。一起加油。」底下支持者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666保韓之役!主戰派要求全面開戰 鄭照新:大家稍安勿躁
面對罷韓國民黨擬定「救韓大戰略」 李乾龍:韓國瑜520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