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迎接百噸新艇...21歲台東海巡隊員「從縫隙掉落」墜海亡!漁民聽巨響嚇壞

▲才剛迎接百噸新艇...21歲台東岸巡隊員「從縫隙掉落」墜海亡!漁民聽巨響嚇壞。(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黃姓隊員墜海亡。(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海巡隊一名21歲的黃姓隊員,10日晚上在執行勤問時不慎墜海,而黃員墜海被救起後就已經昏迷,經送醫搶救仍是不幸宣告不治。此外,最讓人惋惜的是,台東海巡隊8日才剛舉辦接艇典禮,沒想到時隔短短3天,就發生隊員墜海死亡的憾事。

這起事故發生在10日晚上7時許,事發當時黃員正在富岡漁港進行守望勤務,卻疑似從兩艘警艇中的縫隙跌落,而附近漁民聽見落水聲後,趕忙前往現場跳水救援,雖然當下已經對黃員進行CPR急救,但經送醫搶救後黃員仍是不幸宣告不治。

此外,台東海巡隊8日才剛舉辦1百噸新巡防護艦艇PP-10068接艇典禮,沒想風光辦完喜事後的三天,卻有隊員不幸發生憾事。對此,目前海巡艦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將於11日由家屬會同檢察官相驗,以進一步釐清黃員墜海的原因。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國道3號車禍…5歲男童「遭甩出車外」噴飛車道!全身多處受傷 民眾狂奔下車搶救

宮廟師父強壓女徒弟:我載妳去買藥!她腰滿是瘀傷...崩潰掙扎:一直很尊敬你

高職妹戀上已婚教官!日本爽玩5天打卡:好棒~ 「撒嬌小可愛」FB高調狂曬床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