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紐約醫護人員奉獻 美航和凱悅提供三天免費假期

▲▼Elmhurst醫護人員獲得凱悅和美國航空免費假期,感到喜極而泣。(圖/美聯社)▲Elmhurst醫護人員獲得凱悅和美國航空三天免費假期。(圖/美聯社)

實習記者符芳萱/綜合報導

凱悅酒店(Hyatt)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日前宣布,將提供給埃姆赫斯特醫院(Elmhurst Hospital)的4,000多名醫護人員,免費往返美國和加勒比海地區度假三天的機票,以「幫助他們重新充電並與親人重新建立聯繫」。美航總裁伊索姆特別表示,每個醫護人員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精力,希望幫助他們和其親人能夠恢復活力。

埃姆赫斯特首席執行官以色列羅沙(Israel Rocha)聲明,「非常感謝凱悅酒店和美國航空,對我們的醫護人員提供慷慨的禮物,這些人員一直處於疫情危機的中心,在這場前所未有的醫療危機的最前線,我們的醫生、護士和其他員工非常感謝美國兩家大公司的大力支持,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利用這些來之不易的假期。」

自從疫情在紐約市爆發開始,埃姆赫斯特醫院的醫護人員一直在努力克服數量驚人的感染病例,並把原有545張病床的重症監護病房的容量增加了500%,但醫院嚴重缺乏個人防護設備和通風設備,較容易感染新冠病毒。

美國航空總裁伊索姆(Robert Isom)表示,「埃姆赫斯特醫院的醫護人員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精力,並選擇為每個患者提供關懷、同情和公平的服務」。他也補充,當他們能夠休息時,我們希望能讓他們和親人們恢復活力,也非常讚賞他們的犧牲精神和英雄主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