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公車突失禁...白衣嫩妹下秒「彎腰清大便」!駕駛看傻:覺得她非常美

▲▼ 年輕女孩彎腰為失禁老人清理大便。(圖/翻攝自秒拍)

▲ 年輕女孩彎腰為失禁老人清理大便。(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善良的女生最美!近日在貴州省凱里市一輛公車上,一名老人因身體不適失禁,將大便拉在公車上,後面乘客沒注意到,踩得到處都是,而就在這時,一名約20歲的女子彎下腰,用紙將地板反覆擦拭清理乾淨。一旁的乘客看得大呼感動,認為女孩與老人非親非故,卻能做出這樣的善舉非常了不起。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老年人因身體不適大小便失禁,將糞便拉在了公車上,後面的乘客沒有注意到,結果踩得車廂的前半部分滿地都是。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就在這時,一名身穿白色外套、黑色褲子、綁著包包頭的年輕女子,用紙認真擦拭地板,隨用再清理了自己的鞋底。

楊姓公車駕駛受訪時稱,「覺得她非常美啊,這個美女當時她說,這個是很小的事情,我們都有老人家,她就拒絕我拍照,還說相信大家看到這種情況都會主動幫忙的。」

▼善良的年輕女孩。(圖/翻攝自秒拍)

▲▼ 年輕女孩彎腰為失禁老人清理大便。(圖/翻攝自秒拍)

報導發佈後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為白衣女子點讚,「一般人真的很難做到……我不如她」、「美麗的姑娘,人美心善」、「這一幕真的很暖心」、「每個人都有老人或長輩,我們自己也會老去!所以。請善待!」、「最美女孩 不接受反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