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士擦撞前方機車後「趴地」死亡!女騎士嚇壞 警調監視器看傻眼…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女子5日早上7點多出門上班,騎車行經介壽路3段的加油站,轉彎遭後方機車擦撞排氣管,男騎士以趴姿倒地不起,女子見狀趕緊報案並協助指揮交通。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騎士趴地不起,前方女騎士嚇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51歲蘇姓騎士(酒精反應有待醫院抽血檢驗中)擦撞前方24歲曾女(酒測值為0)機車的排氣管,接著就倒地不起,雙方車速都不快,警員眉頭深鎖說,「為什麼會出人命?」重複看了多次影像還是無法理解。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趕到車禍現場,男子已無呼吸心跳,正在深入追查事故原因,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蘇男已從染整工廠退休,長期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疑似在車禍前就失去意識,實際死因及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