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367人隔離期滿出關 磐石艦人員留下等待再次採檢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日前出訪帛琉的敦睦艦隊於3日再次採檢,發現4名來自磐石艦的官兵確診新冠肺炎,因此敦睦艦隊的713人雖於4日凌晨0時隔離期滿,岳飛艦、康定艦上367名成員於4日清晨5時30分出關,搭乘國防部安排的車輛離開,但磐石艦上的隔離人員需留下再次採檢,若確認無新增案例將在下午解除隔離,返家後仍須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岳飛艦、康定艦隔離官兵4日清晨出關。(圖/記者游宗樺攝)

▲岳飛艦、康定艦隔離官兵4日清晨出關。(圖/記者游宗樺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宣布磐石艦又新增4例確診,4人皆無明顯症狀,已送醫院收治,敦睦艦隊其餘的709人則為陰性,岳飛艦、康定艦上的367人則在清晨5時30分分乘2輛大型遊覽車、1輛小型巴士出關,依規定返家後須落實自主健康管理。磐石艦上的人員則須等到進行再次採檢,確認全數陰性後才能解除隔離。

▲▼岳飛艦、康定艦隔離官兵4日清晨出關。(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穿便服的艦隊人員從檢疫所離開,搭上遊覽車接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返家。(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下,位於陽明山、桃園、宜蘭等處的檢疫所門口清晨5時許出現多輛遊覽車,在約30分鐘後就有穿便服的艦隊人員從檢疫所離開,搭上國防部準備的遊覽車,透過接駁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返家,進行後續的自主健康管理。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