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年底訂婚「妳不用來了」 她怨沒進過新人房!網反羨慕:超省錢

▲伴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超渴望參加婚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就怕煞到新人,老一輩流傳屬虎的人禁止觀禮、進新娘房!一名妹子抱怨,原本期待參加表妹婚禮,如今卻被媽媽下令,「不用回來參加了!」讓原PO難以接受。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一票屬虎的網友討拍,「+1,人生歷練各種禁忌,還默默承受無數的牽拖」。但也人已釋懷,「我覺得很好啊,避免了很多炸彈!」

「我想爆怨我的生肖!」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崩潰表示,今年底表妹準備訂婚,正當沉浸在喜悅跟感動時,怎料媽媽卻丟下一句,「那天妳就不用回來參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錯愕了一下,趕緊追問不能參加的原因,而媽媽才淡淡解釋,「因為妳屬虎妳屬虎妳屬虎,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原PO一秒被拉回現實,無助討拍「很想怒喝一波,有沒有屬虎人也懂的,從小到大沒進過新人新房。」

文章上線後,釣出不少苦主回應,「+1,只有迎娶跟不能進新娘房,不能參加,這就太誇張了」、「從小遇到結婚的,我一定被叫去買糖,屬虎錯了嗎?」、「我懂,連小孩都要等一個月後才能看,也不能當花童」、「我小時候還被關在車上過,他們都去吃酒看新娘了」、「婚喪喜慶永遠沒屬虎能參加的場」、「屬龍的很累啊~當了9次伴娘不說,每次有喜事都被邀請去新房走走,或跟著新娘一起被關在新娘房,真的累啊」。

▲▼表妹年底訂婚「妳不用來了」 她怨沒進過新人房!網反羨慕:超省錢(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笑,反而省事又省錢!(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其他人則安慰,「我覺得很好欸,省事」、「我屬虎我很開心,因為都不用幫忙只需要吃飯」、「你說屬貓,不屬虎」、「好省紅包喔」。另一派則完全不迷信,「看人吧,我都當過4次伴娘了」、「拜託,沒屬虎的進去新娘房台灣離婚率還不是一樣高,看了好日子結婚的還不是一堆離婚」、「不要鬧了,難道爸媽屬虎就不用證婚人了嗎」。

►小資女母親節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