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參與北約演習! 加拿大軍用直升機驚傳在希臘墜海 

▲CH-148旋風直升機。(圖/路透)

▲CH-148旋風直升機。(圖/路透)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據加拿大軍方指出,一架參與北約軍演的CH-148「旋風直升機」在希臘外海失蹤,目前搜救行動正在進行中。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也在稍早的推特中證實了這個消息。據悉,這架飛機是加拿大的軍用直升機,上面載有6人。

綜合外媒報導,歐洲盟軍最高指揮部(SHAPE)負責規劃及執行所有北約組織行動,一名發言人證實,「北約組織指揮下的船艦發生一起直升機事故,搜索及救援行動正在進行,並已經通報各國。」

據希臘廣播電視公司(ERT)報導,一架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在義大利和希臘之間的水中墜落,目前已發現一具屍體,機上還有5名成員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