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北捷驚傳2人互毆!上位壓制「月台變擂台」…民眾嚇傻跟拍

記者柯振中、張君豪/台北報導

月台變擂台!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27日晚間7點驚傳打架事件,一名身穿藍衣、藍褲的男子與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男子在月台發生肢體衝突,黑衣黑褲男被藍衣藍褲男壓制在地,場面看起來相當混亂。一旁民眾看見,連忙拿起手機錄影,勸2人「不要打架啦」。目前捷運警察已經受理該案件,雙方糾紛已排除,是否提告仍在了解中。

▲▼北捷松江南京站互毆。(圖/讀者提供)

▲松江南京站傳鬥毆事件。(圖/讀者提供)

藍衣藍褲男與黑衣黑褲男在捷運松江南京站發生衝突,在上車閘門前大打出手,場面相當火爆,讓民眾趕緊拿出手機錄下,同時勸2人「不要打架」。依據錄影畫面,黑衣黑褲男被藍衣藍褲男壓制在地,仍睜大眼睛瞪著對方,大嗆「怎樣」,接著打算動手擺脫束縛,往對方臉上揮了一拳。

▼雙方纏鬥許久,捷運已經關門開走,還持續在地上扭打。(圖/讀者提供)

▲▼北捷松江南京站互毆。(圖/讀者提供)

經過約一分鐘的扭打,黑衣黑褲男擺脫束縛,從地上站起身,與藍衣藍褲男凶狠對瞪、叫囂。2人隨後撿起打架時掉落的隨身物品,快步離開現場。

捷運警方指出,這起案件發生在晚間7點左右,已經了解案情、排除雙方糾紛,雙方暫時不提出告訴。據了解,鬥毆的2人皆從小巨蛋站進站,其中一方搭扶梯趕時間「超車」,發生肢體碰撞,雙方爆發口角,一路吵到松江南京站,下車後開始肢體衝突。警方表示,雙方傷勢較輕,已交由長春派出所協調,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2人打完後互瞪對方一眼。(圖/讀者提供)

▲▼北捷松江南京站互毆。(圖/讀者提供)

▲▼北捷松江南京站互毆。(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