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現在有點危險」不搭車回家了!老媽撿到槍...網笑爛:果然親生

讀書,念書,國考,考試,筆記(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在國內疫情趨緩之際爆出磐石艦群聚,讓民眾逐漸放鬆的神經再度繃緊。一名男大生因學校期中考和疫情緣故,傳訊息知會家人,這陣子會比較少搭車回家,原以為能聽到深情的思念,怎料老媽超直白的反應,讓他哭笑不得。

男大生在dcard娓娓道來,家住高雄的他目前在台南讀書,由於距離不遠,他蠻常搭車回家,也不用特別事先訂票,所以只要跟爸媽知會一聲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現在有點危險」不搭車回家了!老媽撿到槍...網笑爛:果然親生。(圖/翻攝自dcard)

▲媽媽很幽默。(圖/翻攝自dcard)

日前,母親傳訊息問他,周末有沒有要回家,而他則表示,因為下禮拜期中考,加上現在有點危險,就先不回去了;沒想到,老媽突然撿到槍,直回「認真看書,有點危險是說你的成績還是疫情?」

一席話讓他莫名哀傷,直呼「我以為我媽會很想我,但看來...只是很想跟我吵架啊!」po文一出,戳笑不少人,網友們紛紛回應,「親媽認證」、「有這種爸媽很幸福啊,十分幽默」、「哈哈還蠻好笑的,媽媽接的很準」、「媽媽把槍丟了好嗎」、「還以為看到我媽呢:)」、「你媽好可愛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