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學校領畢業證書 高職妹送導師罐頭塔「悼夫人仙逝」…下場慘了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高職妹不爽導師,竟趁著領畢業證書時,送罐頭塔到導師的辦公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女學生就讀高職時與許姓導師關係不佳,竟然趁著領取畢業證書時,送罐頭塔到導師的辦公室外,還附上「冤家陳同學敬輓」、「敬悼許老夫人仙逝」的輓聯,讓許姓導師氣炸提告。事後,這名學生下場也慘了。

依據判決書記載,陳姓女學生為高雄某高職的學生,在學期間與許姓班導師相當不合,心裡相當不滿,因此趁著到校領取畢業證書時,送了罐頭塔到班導師的辦公室外,上面附上「「冤家陳同學敬輓」、「敬悼許老夫人仙逝」的輓聯,還有4張指名道姓、寫著「音容宛在」、「駕鶴西歸」的卡片。

▲▼學校,教室,課桌椅,校園,黑板。(圖/pixabay)

▲女學生認為受到不公平的對待,竟送罐頭塔給導師。(示意圖/pixabay)

許姓導師看到,感到相當憤怒與害怕,立刻前往警局報案。警方調查後,傳喚陳姓女學生到案,陳女坦承犯案,向警方聲稱「因為2人關係不好」,又認為受到導師不公平的待遇,才做出以上行為,表示憤怒,全案進入法院程序。

高雄地院審理後認定,陳女不以理性的態度處理糾紛,反而以「送罐頭塔」的方式來洩憤,造成許姓導師心生恐懼,足以認定陳女欠缺法治觀念、情緒控制能力不佳,且雙方至今仍未和解,因此依照恐嚇罪,判處陳女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美國熱銷「一鍋搞定」煎煮炒炸!特價96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