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屁孩逼車打人遭「抱頭摔」膝壓制 健身教練起底...亞洲健力冠軍!

記者陳豐德、陳以昇/新北報導

「你剛剛比的是什麼?」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女友,因不滿另一名騎士要他騎車小心點,以為比他中指,怒攔騎士還從車廂拿甩棍企圖攻擊,竟遭騎士用柔道反制壓倒在地,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原來這名騎士是健力選手,還代表中華隊出賽得冠軍,目前擔任健身教練,男子事後被依傷害、妨害自由、道交條例移送偵辦。

▲▼陳姓男子就讀大三體育系,練過柔道,曾獲2019年亞洲杯健力冠軍,目前兼職健身教練             。(圖/翻攝臉書)

▲陳姓男子就讀大三體育系,練過柔道,曾獲2019年亞洲盃健力冠軍,目前兼職健身教練 。(圖/翻攝臉書)

▼老屁孩持甩棍攔車攻擊健身教練遭摔翻壓制,女友一旁慘叫。(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老屁孩持甩棍攔車攻擊健身教練遭摔翻壓制,女友一旁慘叫。(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就讀大三體育系的23歲陳姓男子表示,19日上午8時許,他騎黃牌重機在萬壽路,那邊是左側是禁行機車道,右邊則是機慢車道,當時騎在機慢車道,左側也有汽車,車流量滿大的;突然46歲程姓男子載著女友高速從他跟汽車中間穿過去,嚇得差一點摔車。

後來陳男加速追上去,在停等紅綠燈時程男怒瞪他一眼,隨即告訴對方「這樣騎車很危險」,還用手勢要對方騎車小心一點,但程男卻認為他比中指挑釁,立刻追上前來逼車攔下陳男,嗆聲「你剛剛比的是什麼?」,還從坐墊下拿出甩棍企圖攻擊陳男。

陳男見狀一把抓住對方,將他給撂倒在地壓制;此時程男女友高8度慘叫道「啊~不要,你幹嘛打他,你手放開!」當下教練也傻了,邊壓制對方邊回說「我打他?他先打我耶?」並要求路人協助報警,程男踢到鐵板當下直說對不起。

原來23歲陳男從國小到高二都是打棒球,因為受傷,高二下開始練身體接觸健力,高三就開始比賽,大三入選中華隊,2019年12月底「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得到冠軍,現在兼職當健身教練。

▼陳姓男子曾獲2019年亞洲杯健力冠軍,目前兼職健身教練 。(圖/翻攝臉書)

▲▼陳姓男子就讀大三體育系,練過柔道,曾獲2019年亞洲杯健力冠軍,目前兼職健身教練             。(圖/翻攝臉書)

陳男進一步說當下是用柔道技巧「抱頭摔」將對方摔倒,並用「膝壓制」。他表示如果再發生一次類似狀況,可能不會那麼衝動,會改以讓對方失去攻擊能力就好。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老屁孩越級挑戰「健身教練」 攔車打人遭1秒反摔…女友高8度慘叫:手放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