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磐石艦24例確診足跡「彰化掛0」 時力議員: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磐石軍艦迄今有24例確診,各地縣市政府在調查後,紛紛公佈確診個案的足跡史,目前確定他們分布至少10縣市,去過30多個地點。對此,彰化時代力量議員吳韋達便在個人臉書上PO文開玩笑表示,「西半部獨漏彰化,是不是彰化沒什麼好玩的」,彰化縣民們也幽默於留言處自嘲「邊緣的好處」。

▲▼時代力量議員吳韋達。(圖/翻攝吳韋達臉書)

▲磐石軍艦總計24例確診,各地縣府紛紛公布多個地點,西半部唯獨彰化被漏掉,對此時代力量議員吳韋達開玩笑自嘲邊緣。(圖/翻攝吳韋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磐石軍艦目前累計有24例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查他們下船後的足跡,針對染疫者曾停留15分鐘以上處所,初步疫調匡列30餘個場點、分布至少10縣市,其中因西半部唯獨彰化沒有被列入,時代力量議員吳韋達便在個人臉書上開玩笑表示,「是不是彰化沒什麼好玩的,被漏的真徹底,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貼文一出,彰化縣民紛紛於留言區自嘲,「颱風也不會來彰化啊」、「感謝護縣大佛」、「這裡都是長輩景點」、「喜歡彰化的鄉村風+人情味」,認為防疫期間似乎越邊緣越好,同時還能體驗到邊緣人價值!也有人表示彰化根本是被排擠,藉此應該檢討一下旅遊素質,不然只能期待養老了。不過也有人分析,此次主要還是與士兵返回戶籍地比較有關,觀光並不是關鍵原因。

磐石艦截至目前為止確診病例有24人,病例所在地包括台北市1名、新北市1名、桃園市2名、台中市3名、基隆市1名、雲林縣1名、嘉義市1名、台南市1名、高雄市9名、屏東縣4名,目前總計20萬人要自主健康管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