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口罩實名制3.0」明上路!超商插健保卡就能買 還能隨時換取貨門市

▲▼全家、OK mart提供健保卡預購口罩。(圖/業者提供)

▲口罩實名制3.0明天上路。(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為提供民眾更方便領取口罩,政府規劃「口罩實名制3.0」將於明(22)日正式上路,只要透過超商的多媒體機插入健保卡完成相關動作後,再領著單據至櫃檯結帳,20秒就可以輕鬆完成預購,全家更指出凡預購完成未繳費之民眾,還可在預購期間內更換取口罩門市。

口罩實名制3.0即將上路,民眾只要持健保卡至4大超商的多媒體機即可完成預購口罩,全家表示,全台3500家門市之FamiPort機台已在口罩領取專區內新增「口罩預購」功能,4月22日起至4月24日只要接著插入健保卡並確認手機號碼、訂購明細後,就可列印口罩預購單據至櫃檯結帳,前後僅需要20秒,輕鬆完成預購動作。另為方便民眾更換取件店舖,只要在預購完成但未繳費者,皆可於預購期間內至欲更換之店舖完成上述手續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OK mart也表示明日起口罩實名3.0上路後,民眾可持健保卡至OKmart使用OKgo預購及取貨,直接插入健保卡並確認資料即可完成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